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左轉遭撞! 車雨天打滑再撞路邊機車

記者 郭穎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1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1 20:35

下雨天開車真的得要小心!新北市新莊,一名駕駛沒有等左轉燈就轉彎,被直行車撞上,結果因為天雨路滑,整輛車滑行車去,又再撞倒路邊機車;而類似事情也在樹林上演,駕駛開車打滑,衝撞對向車道,最後送醫不治。根據統計,可能是因為梅雨季關係,5、6月車禍件數都會明顯增加,駕駛除了得開大燈,還要保持車距以外,減少變換車道,避免車禍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口,一輛黑色轎車沒等左轉燈,結果下一秒,就被直行的白車撞上,結果這一撞,車子打滑,整輛車先轉了90度之後,接著就像是打保齡球一般,撞倒路邊整排機車。

無辜遭受波及,機車被撞成一團,車殼、零件散滿地,就知道撞擊當下有多慘烈,這是發生在14日下午3點多,新北市新莊中環路與幸福路口的車禍,因為下雨打滑,因為雨天打滑讓白車在撞擊後失控,類似事情隔天也在樹林上演。樹林路橋上,47歲的吳姓駕駛開車是上路,疑似是雨天視線不佳,結果整輛車失控,往對向車道衝,波及兩輛車。

圖/TVBS

肇事的轎車,前保險桿整個掉落,車頭露出零件被撞的兩輛車,其中廂型車的車頭,甚至被撞凹一個大洞,更遺憾的是,肇事的47歲駕駛,送醫之後宣告不治。
 

兩件車禍,都是因為天雨路滑導致根據統計,全國死亡車禍的數據,2020年4月12件,到6月爬升到21件,隔一年的4月也是同樣發生12件死亡車禍,而6月增加到19件,可能也和梅雨季節有關。
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下雨天造成路面溼滑,也增加了車禍的機率,因此警方也提醒駕駛們,開車上路的時候,千萬要打開大燈,甚至還要保持安全的車距,在行進過程中,還得要適當的減速慢行,最後則是減少變換車道,也讓自己免於車禍。」

雨天開車,一個失控,輕則受傷,嚴重一點可能會賠上性命,因此駕駛都得多注意,小心再小心,才能讓車禍不要找上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機車#死亡#下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58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