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很吵!住戶遭擾怒持武士刀砍 男滿身血反勒脖害無呼吸

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1 18:03
雙方在騎樓下衝突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TVBS)
雙方在騎樓下衝突,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附近,今(31)日下午4點多發生濺血衝突!李姓男子疑似因為情緒不穩定,在大街上大吼大叫,導致附近白姓住戶不滿,大聲喝斥,雙方因此起了口角。白姓住戶索性拿出屋內的武士刀下樓,朝李姓男子揮砍,沒想到對方徒手反擊,緊緊勒住他的脖子,導致白姓住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警消到場後隨即將兩人送醫,李姓男子多處刀傷還骨折,白姓住戶則是搶救後恢復意識。

42歲李姓男子今(30)日下午徒步行經忠孝東路六段附近時,因為不停自言自語、大吼大叫,造成附近住戶不滿。其中一名住在二樓的28歲白姓住戶,於住家陽台喝斥,要對方安靜一點,李姓男子不滿、反嗆回去,雙方就這樣吵了起來,李姓男子甚至還挑釁,要對方「有種就下來談」。

 

男子大呼小叫,引起住戶不滿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公司經營權交接不清 董事賭前老闆「辣椒水洗臉狂毆」

白姓住戶火氣上來,拿出家中的武士刀衝下樓,講沒幾句就朝李姓男子身上揮砍,導致他當場濺血。雙方就這樣在騎樓下扭打成一團,李姓男子不顧自己已經中刀,忍痛掐住白姓住戶脖子,害得對方無法呼吸,失去意識。

 
兩人送醫仍在治療中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不想這麼早勒戒!通緝犯毒駕拒檢 「撞警噴引擎蓋」遭訴

由於雙方爭執吵鬧聲較大,引起附近民眾關注,一看才發現,騎樓下滿地是血,兩人雙雙倒地,嚇得急忙報警。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先行替白姓住戶急救,好在及時恢復意識,另外李姓男子因左前臂和背部中刀,包紮止血後送醫治療,暫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也將等兩人身體狀況較恢復後,再進行訊問,釐清案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市南港#路人#吵鬧#住戶#爭執#武士刀#砍#濺血#勒脖#無呼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51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