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司經營權交接不清 董事賭前老闆「辣椒水洗臉狂毆」仍遭逮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1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1 18:25
男子開車前往對方住家堵人。(圖/TVBS)
男子開車前往對方住家堵人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先前和朋友一起,從胡姓老闆手中拿下他公司的經營權,但交接時出現一些財務問題,簡姓男子多次要找胡姓老闆溝通,但怎麼也聯繫不上。一氣之下,昨(30)日晚間獨自開車前往對方住家外埋伏,在胡姓老闆走進公寓大門前,拿出辣椒水朝他臉部噴灑,之後再揮拳毆打,幾分鐘後開車逃逸。

昨(30)日晚間9點多,36歲簡姓男子開車前往胡姓老闆位在松山區敦化南路附近住家,要趁對方進門前堵人,一看到他出現,簡姓男子馬上衝上前,講沒幾句就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胡姓老闆臉上噴灑。由於當時他根本毫無防備,眼睛被辣椒水燻得根本看不清楚,這時簡姓男子趁機再朝他身上揮拳毆打,短短幾分鐘,就逃離現場。

 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不想這麼早勒戒!通緝犯毒駕拒檢 「撞警噴引擎蓋」遭訴

由於當時雙方就在胡姓老闆住家公寓外發生衝突,爭執音量較大引起警衛注意,發現有人受傷馬上協助報警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但只剩胡姓老闆一人,先行協助將他送醫後,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,鎖定一輛白色保時捷,一查發現這就是簡姓男子太太的車,聯繫後將他通知到案。

 
員警鎖定白色保時捷,發現車主為男子太太,依法將人通知到案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男子公園散步背包離身 嫌犯秒偷得手上萬2小時花光

簡姓男子坦承犯案,但他供稱,在今年初和朋友一起拿下胡姓老闆公司的經營權之後,身為董事的他,發現在交接上有些財務問題,聯繫對方處理卻怎麼也等不到回應,心生不滿才會堵人毆打。對此胡姓老闆卻說,自己根本不認識他,對於公司經營權交接後的問題,不願多談,但因送醫治療後全身有多處擦挫傷,依法向簡姓男子提告傷害,警方也依規定將人函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松山#公司經營權#交接財務問題#聯繫不上#住家堵人#辣椒水#毆打#保時捷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2

0.1553

0.3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