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通靈?騎士超速被拍 罰單竟「一片黑」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13:52

重機騎士違規超速,但罰單上的照片竟模糊不清,完全看不到車牌!新北一名重機騎士,日前行經宜蘭台9線117公里處,被拍到超速48公里,但他收到罰單相當傻眼,因為照片像受到雜訊干擾,非常模糊,根本看不到車在哪,仔細看才能發現隱約有個車影,對此警方也拿出當時拍到的照片,澄清當時罰單上車牌清晰可見,因為列印紙質的關係,才會那麼模糊。

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

 
駕駛放慢車速緩緩通行,因為這路段不只有限速,附近還設有測速照相機,新北就有一名陳姓重機騎士,日前凌晨5點多,行經宜蘭蘇澳台9線117公里處被拍到超速。

結果他4天後就收到罰單,因為這路段限速40公里,他被測速照相機測到時速88公里,超速48公里,遭依道交條例開罰2000元,但...

圖/TVBS

罰單上四周黑漆漆一片模糊,像是受到雜訊干擾,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,原來右側車道有騎士頭戴安全帽,穿著白色上衣。
 

另一張照片距離更近,但只看得到幾個光點,而車牌上的字樣還是完全無法辨識,只能確認是紅色重機車牌,讓他非常傻眼,認為「只有鬼看得清楚相片裡的牌照」但他承認當時的確有超速,因此也乖乖繳納罰鍰不申訴,只是質疑這照片的畫質真的太模糊,恐怕會造成爭議。

圖/TVBS

警方拿出當時拍攝的照片及罰單,不只路上標線清晰可見,就連車牌的英文及數字,也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交通隊長黃文泰:「本案經調閱原始舉發資料,本局當時所寄送之,交通違規舉發單相片是清晰可辨,非當事人所述模糊不清。」

警方解釋製作罰單時,都會特別把車牌號碼放大並放在照片角落,如果收到罰單後認為並非事實,可以依規定申訴。

就有人覺得當事人分享的照片,可能因為影印關係才不清楚,認為未來警方可以提升照片畫質,避免引發爭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騎士#超速#罰單#模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1

0.1078

0.2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