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糾紛!合夥人爆衝突 飆速飛車追13km互撞爆胎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0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12:36

竟然有人在街頭飛車追逐還亮槍!凌晨12點多,新北市發生一起百萬元的債務糾紛,債主的車撞到爆胎,停在洲美快速道路,警方追查,他們從淡水,一路開到這,只是被指控亮槍的嫌犯,卻不見蹤影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男子:「喂喂喂喂喂。」

員警緊急阻擋,就怕又有爭執,事後迅速將人送上警車,只是待在現場仔細看,兩輛車怎麼撞成這樣。

圖/TVBS

員警:「前面那裏還有一個齁,還有一台賓士。」
 

休旅車被撞到爆胎,中央分隔島也被波及,另一輛百萬轎車也很慘,擋風玻璃碎裂,警方仔細鑑識,發現車內,除了藏有棍棒還有借據。

30日凌晨街頭發生飛車追逐還有人亮槍恐嚇,雙方從新北市淡水一路追到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,發生車禍,結果白色賓士車駕駛棄車逃逸,留下自稱被害人的一方,警方進一步追蹤,雙方是合夥人關係,游姓男子供稱,原本說好要一起成立油行,借了一百萬元給對方,沒想到這一晚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爆發衝突。

圖/TVBS

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駿裕:「雙方疑似因債務糾紛相約談判,過程中爆發衝突,一方林姓男子亮槍後,趁隙駕車逃逸,雙方開車追逐於北市發生車禍,林男隨即駕車逃棄車逃逸,本分局正全力循線追緝林男到案中。」

自稱被害人的游姓男子,一車有四人,車子撞壞,指控被人亮槍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們也有在街頭競速,因此涉及公共危險罪,筆錄後將依法送辦,至於另一方林姓男子,被控訴欠錢還拿槍恐嚇,這回趁隙跑了,但,後續恐怕不只債主要找他,警方也已經鎖定目標全力追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嚇#公共危險罪#債務糾紛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20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