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察打警察!亂丟便當盒被舉報 保一警竟埋伏痛毆學長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鄭勝為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9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9 20:13

保一總隊三峽營區,驚傳警察打警察!日前一名汽車隊蔡姓員警,開著警備車準備出勤,車才剛發動,就遭到另外一名員警攔車痛毆,造成左腿骨折,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,而動手的還是他的學弟,吳姓員警,疑似是不滿亂丟垃圾在車上遭到舉報,才會打人洩憤,被記一大過處分。

圖/TVBS

 
藍外套男子左腿受了傷,把雨傘當作拐杖,一拐一拐忍痛走進派出所報案,原來他工作到一半竟然被揍,這名被害人是警察,而誇張的是打傷他居然警察學弟。

受傷的49歲蔡姓員警,隸屬保一總隊三峽營區汽車隊,平時負責開警備車,載其他員警出勤,日前回到營區,整理車內環境時,在座位上發現吃到一半的便當盒,於是向上呈報,希望同事可以維護整潔,沒想到上級單位,追查出留下垃圾的,是一名吳姓員警,事後他心生不滿,調查出勤表趁機報復。

記者郭穎:「被害人當時才剛將車子發動,準備要往前開,沒想到這名嫌犯就突然,擋在車子前面不讓他離開,確認他的身分之後,竟然是衝進車子裡面,將他毒打一頓。」

 
34歲吳姓員警,2018年特考班錄取後,就到保一服務,不滿被舉報竟然攔下學長車輛,動手攻擊還打斷對方左腿,挨告傷害毀損妨害公務。

保一總隊第一大隊長蘇麗虹:「無視警察風紀毆打駕駛成傷,影響勤務運作,以內部調查行政處分記一大過。」

圖/TVBS

保一總隊除了記過,也將他列為輔導對象,另外同樣被指控出包的警察單位,還有南投雙冬派出所。

派出所門口貼上公告,疫情影響將關閉到6月7日,部分民眾質疑當地治安誰來顧。

附近居民:「派出所就是要為人民服務啊,對不對那它怎麼會關起來,怎麼會不奇怪 一定很奇怪的啊。」

圖/TVBS

草屯分局解釋,雙冬派出所包含正副所長在內,只有5名員警其中4人染疫,只好暫時關閉,但接獲反映後,已經調派人力恢復運作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#員警#工作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74

0.1217

0.3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