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一警總隊「網內互打」!因一個便當盒 學弟打斷學長腿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9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9 14:57
蔡姓員警左腿受傷前往派出所報案。(圖/TVBS)
蔡姓員警左腿受傷前往派出所報案。(圖/TVBS)

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竟然發生,自己人「網內互打」的事故!據了解,雙方隸屬不同大隊,蔡姓警員負責駕駛警用大巴,某次清潔時發現吳姓警員吃完的便當盒沒有丟,因此向上通報,害得他被上級告誡。吳姓警員不滿,認為自己被針對,才會在這個月26日於營區內堵蔡姓員警,徒手將他打到左腿脛骨斷裂,奔逃到附近派出所躲藏並報警。

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。(圖/翻攝自保一警總隊三峽營區 臉書)

 
49歲蔡姓員警任職於保一警總隊第五大隊,平時負責駕駛警用大巴,因此每每在同仁下車後,他也得協助巡視、並清潔車輛。先前就發生過同仁將吃完的便當盒,隨意丟在車內,最近又發生類似事件,因此蔡姓員警才會在調查後,發現是第一大隊吳姓員警所為,依規定向上通報。

左腿脛骨斷裂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小心!路邊搭訕誆「機車壞了」求幫忙 2嫌趁機亮刀行搶

34歲吳姓員警因為這樣,遭上級口頭告誡,要他下次別再隨意丟棄便當盒,沒想到他卻因此懷恨在心,甚至還覺得自己被針對。一氣之下偷偷展開調查,查出告密者就是蔡姓員警,趁著26日中午對方開大巴回到營區時,前往停車場堵人,一句話也不給對方解釋,就朝他臉部揮拳,同時出腳狂踹。蔡姓員警被打的毫無防備,全身多處擦挫傷,就連左腿脛骨也斷裂,為了生命安全,緊急跑到營區附近的派出所,尋求員警協助。
 

保安警察第一總隊第一大隊長蘇麗虹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男點燃汽油數到10朝員警身上丟!驚險對峙畫面曝 警急開槍

轄區派出所員警起初獲報時,還搞不清楚毆打蔡姓員警的人是誰,沒想到在製作筆錄時,仔細一查發現,原來是自己人「網內互打」。由於蔡姓員警向對方提告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告訴,轄區員警依法通知保一警總隊,該單位也在獲報後,於當天下午召開風紀評估會議。保一警總隊於會後,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第8條第3項,「違反品操紀律或言行失檢,影響警譽,情節重大」,記吳姓員警一大過懲處,同時也提報他為關懷輔導對象,加強管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一警總隊#三峽營區#學長#學弟#警用大巴#便當盒#告密#毆打#斷腿#一大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073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