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椅背起口角! 男踩破擋風玻璃、毆運將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3:22

新北市一對情侶,日前唱歌後搭乘計程車回家,途中男友卻和運將爆發口角,下車後,不僅故意踩破小黃擋風玻璃,還毆打駕駛,就連警方到場,也被辱罵、抓傷,當場被上銬,帶回法辦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在路口迴轉停靠路邊,原來一旁這對情侶檔脫序行為讓運將難以接受,白衣男子氣沖沖的走向小黃,下一秒卻整個人跳上擋風玻璃,在擋風玻璃和引擎蓋上來回跳來跳去,不管一旁女友怎麼制止都沒用。

計程車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,引擎蓋上也有好幾處明顯凹陷,事發在新北市土城,日前這對情侶在板橋唱歌喝酒後,搭52歲林姓駕駛的計程車回家。

圖/TVBS

社區住戶:「用腳開始踹這個玻璃,司機下來之後他們就開始,有些失控的行為打了這個司機。」
 

但明明小黃都已經開到土城租屋處門口,這名男子卻還是情緒失控,爬到對方車上跳來跳去,原來雙方在搭車途中就有口角。

34歲的李姓男子在搭車過程中,踢運將的椅背兩人爆發口角,女友見狀趕緊把男友帶下車,但對方卻整個喝茫了情緒失控,甚至下車後還追打運將,導致被害人受傷。

圖/TVBS

警方到場以現行犯逮捕李姓男子,但他還是不肯配合不僅辱罵還抓傷員警。

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長陳高權:「到場後發現,李嫌欲敲打社區管理員的窗戶,警方即上前制止,全案本分局依傷害毀損,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。」

唱歌喝酒搭小黃回家,男子失控還波及無辜的人,恐怕還得負起上萬元的車損賠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受傷#警方#新北市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1107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