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2線貢寮段滿地「現撈仔套酒精」 2貨車駕駛賠大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12:11
兩輛貨車發生車禍,漁獲、酒精灑滿地。(圖/TVBS)
兩輛貨車發生車禍,漁獲、酒精灑滿地。(圖/TVBS)

台2線新北貢寮路段,今(25)日早上9點多發生車禍意外,由於兩輛貨車分別載滿新鮮漁獲和消毒用酒精,因此車禍發生後,現場撒落一地,占據部分道路。據了解,疑似因為龍姓駕駛車上的酒精沒捆綁好,導致轉彎時重心不穩掉落,才會造成後方載魚貨的游姓駕駛為了閃避,自撞護欄。

900多箱消毒用酒精。(圖/TVBS)

 
今(25)日早上9點多,26歲龍姓駕駛開著載滿900多箱消毒用酒精的貨車,行經台2線貢寮路段,欲前往宜蘭。本來就已經在下雨、路況不佳,沒想到龍姓駕駛的貨物還沒確實捆綁好,才會在轉彎時,幅度過大、不穩,導致900多箱酒精掉落路面。

上萬條的新鮮漁獲全散落路面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排氣管轟隆隆吵出火氣!男撂友圍毆騎士 遭法辦賠大了

由於當時後方剛好有一輛載滿新鮮漁獲的貨車,該名游姓駕駛發現酒精掉落,為了閃避、緊急轉向方向盤,導致他撞上護欄,巨大的衝擊力也讓漁獲散落一地。因酒精上百箱、漁獲近萬條,短時間無法清理,佔據部分線道,轄區警方緊急到場協助處理。
 

酒精未確實捆綁好,才會在過彎時掉落,造成後方漁獲貨車閃避後自撞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女舉報男友猴硐貓村棄養愛貓 調電眼「兩人一起丟的」

員警事後對龍姓和游姓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0,不過龍姓駕駛因載運貨物無確實捆綁,已經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0條,可處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貢寮#台2線#貨車#轉彎#未捆綁好#漁獲#消毒酒精#散落一地#佔據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86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