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男友開車埋伏「又撞又輾」 女兵家屬嘆:愛不到就毀掉?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4 13:25
女兵遭前男友開車又撞又輾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且經當事家人同意)
女兵遭前男友開車又撞又輾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且經當事家人同意)

本月8日晚上,在南投縣集集鎮的一處營區,發生一起志願役女軍人遭車撞擊的案件。一名22歲張姓男子,他是女兵的前男友,趁女兵下車拿東西時,從後方開車對她又撞又輾後肇事逃逸,女兵受到重傷,且陪同的父親也受輕傷,警方獲報後,立即逮捕到張男,目前嫌犯收押在看守所中。

女兵遭前男友撞成重傷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且經當事家人同意)

女兵的姊姊在網路社群Dcard上發文表示,妹妹才二十多歲就遭遇此事,指稱張男至今仍無悔意,對妹妹又撞又輾,讓當下目擊一切的父親,身心俱疲、睡不著,也太敢去看身心科,而事後張男的父親竟表示: 「等兒子有能力再幫忙還醫藥費。」但以家屬的立場,真的沒辦法等待,醫藥費、復健、看護等費用十分龐大,且醫生評估,妹妹走至要半年才能走路, 嘆張男愛不到就要殺人,也對張男全家的態度,十分心寒。

 

更多新聞:賣毒還涉盜用運動品牌商標!警逮男查獲500個毒咖啡包

女兵挨撞導致骨盆歪斜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且經當事家人同意)

警方表示,當天獲報有開車撞人後肇事逃逸,立即調閱監視器影像,案發後1小時就將張男逮捕到案,訊後依涉嫌殺人未遂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後獲准,目前女兵也已經聲請保護令。
 
電動車時代來臨!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→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兵#南投#集集#軍人#前男友#車禍#骨盆#重傷#恐怖情人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896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