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職警涉吸金、詐欺 昔出庭遭埋伏 今欠錢挨告 警部署防衝突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聖文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9:32

這個月3日台北地檢署大門口,爆發兩次大亂鬥!當時是因為一名許姓離職刑警,涉及吸金案出庭,前女友不滿被騙八百萬,也找朋友來堵人,結果雙方在法院門口大打出手;這回,許姓離職警察,又因為欠錢被告詐欺,就怕又有其他債主找上門,警方及早部署,避免黑幫跑來鬧事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地檢署大門,來了不少警察,除了派出所制服員警,還有偵查隊刑警,拿攝影機準備蒐證,因為就在這個月3日,一名許姓離職刑警,涉及6億元的吸金案,同時被前女友指控欠800萬元搞失蹤,為了堵到他,前女友找朋友在法院附近守候,結果雙方人馬一見面大打出手,警方當時將鬧事份子全數送辦,沒想到晚間十點多,10名黑衣人疑似想替這名離職警報仇,埋伏北檢拿西瓜刀亂砍,同一天爆發兩波衝突。

記者vs.許姓離職刑警:「你跟上次,北檢兩次的糾紛是有關連的嗎?他們是為了你,幫你討公道嗎?他們是為了你而來的嗎?」

圖/TVBS

手遮住臉就是不願回應,這回因為其他債務糾紛被告上法院,警方擔心又有債主找上門,提早在法院外守望。
 

這回開庭,許姓離職刑警被指控欠408萬,包括借的錢設計費和簽約工程費,他供稱有賺到錢一定會還,之前沒與對方聯繫,是因為被收押沒手機無法通訊,出來後又被黑道找上門,實在無處可躲。

圖/TVBS

曾經的刑事組副組長,如今接連涉及吸金和詐欺案到處欠錢,進出法庭,轄區警方也高度戒備,避免暴力衝突再次上演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警#衝突#暴力#警察#手機#債務#糾紛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92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