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他命臭勾勾!嫌販毒自用味道臭 露餡遭逮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5:00

台中市刑大破獲毒品咖啡包販毒集團,嫌犯印製知名運動品牌外包裝,試圖躲避追緝,但是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,進一步搜查作案車輛,嫌犯販毒兼自用,車內傳出濃濃K他命味道,也警方直呼真的好臭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販毒嫌犯:「兩包!兩包!整個都臭勾勾,來。」

警方搜查嫌犯作案車輛,一開車門就聞到濃濃的毒品味,直呼真正臭勾勾。

警方vs.販毒嫌犯:「你那個車裡面,拉K他拉到整個,都臭勾勾,你這樣不會覺得很痛苦嗎?來這裡來這裡,拉K他拉到這樣,你不會覺得很痛苦嗎?」

 
圖/TVBS

真的受不了,警方馬上遠離車子,等味道散去,果真搜出兩包毒品咖啡包。

台中市刑大接獲情資,查出有販毒集團專門販賣,外包裝是知名運動品牌的毒品咖啡包,埋伏多日上前搜查,嫌犯販賣兼自用在車上吸食K他命,由於味道就像燃燒塑膠氣味,臭的警方快受不了。

警方vs.販毒嫌犯:「什麼東西,跟我說,這是什麼東西?沒有,就拿過來給他,這是什麼東西啦。

圖/TVBS


事後警方也破獲集團藏身處,再搜出500包毒品咖啡包,成功逮捕販毒大盤商。

刑警大隊偵五隊長朱政憲:「其中這一名犯嫌他辯解他坐在車上,並不知道有販毒的情勢供詞避重就輕,經提供種種的證據,其再沒狡辯,承認為下車販毒的毒販的上手。」

警方表示毒咖啡包外包裝,花樣百出,曾有卡通人物精品名牌等樣式,這一次嫌犯改成知名運動品牌,想要躲避追緝,但依舊逃不出警方法眼,全案檢方依販毒罪起訴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咖啡包#警方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1541

0.3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