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嗆完衛生局!廖老大被直擊「當街無罩」 網:難怪被檢舉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8:30
廖老大當街無罩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、民眾提供)
廖老大當街無罩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、民眾提供)

網紅廖老大不滿自家飲料店3週內被衛生局稽查人員登門2次,昨(21)日晚間開直播質疑台中衛生局「收紅包」、「淪同業打手」,甚至揚言要打電話灌爆衛生局專線,引發爭議,事後廖老大刪除直播影片,但下午又被網友直擊,疫情期間,廖老大沒戴口罩站在飲料店對街,網友大嘆「他的店會被檢舉,好像很理所當然了!」
 
更多新聞:飲料店頻被查?廖老大怒嗆台中衛生局:收紅包、同業打手

 

廖老大質疑衛生局收紅包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、台中市政府提供)

廖老大昨晚開直播,說自己飲料店加盟連鎖時,從沒看過衛生稽查員,改店名後3週內就被查2次,一次勸導員工要戴帽子、一次要求全體員工健檢,廖老大說,他能理解2要求的用意,但不滿衛生局執法大小眼,整排飲料店只查他一間,懷疑衛生局「收紅包」、「當其他飲料店打手」,揚言要灌爆衛生局專線。

更多新聞:廖老大揚言灌爆衛生局電話 中市府:留給確診者別阻防疫
 
 
昨晚開直播怒嗆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
直播中他也提到,「政府規定出門要戴口罩,大家都要戴啦!你現在大家做餐飲要戴帽子,大家都要戴啦!針對我廖老大是怎樣?啊娘喂!政治迫害喔?」,沒想到今日下午就被直擊,廖老大沒戴口罩,站在自家飲料店對面的便利商店,嘴裡還嚼著疑似檳榔的物品,網友將其錄下PO上Dcard。
 
廖被直擊無罩站在飲料店對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直擊的原PO大嘆,「難怪敢叫大家癱瘓防疫單位的電話,因為他根本就沒有防疫啊,想到這裡,他的店會被檢舉,好像很理所當然了!」,留言也回應「難怪敢叫大家打爆衛生單位的電話,因為他也沒在防疫」、「我是看不慣這種人,開個賽車要政府幫忙開道,開個茶店,不准政府稽查」
 
嘴裡疑似嚼檳榔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目前現在口罩尚未解封,出門未戴口罩,恐會被衛生單位依照《傳染病防治法》裁罰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廖老大#台中#衛生局#紅包#飲料店#收賄#稽查#衛生單位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5

0.1168

0.2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