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就嚇人!對方不讓超車、怒尾隨 男街頭亮開山刀砍車窗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20:22

新北市蘆洲街頭,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!一名駕駛疑似不滿別人「不給他超車」,竟然沿路緊逼,當街亮刀,往對方車窗揮砍,敲壞遮雨板,被害人嚇壞了,報案求救,警方事後逮到人,發現嫌犯這樣的行為,早已不是第一次,只要遇到行車糾紛,就亮刀恐嚇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跨越雙黃線,想要超車,但藍色貨車卻沒讓他超過去,沒想到下一秒,轎車緊緊尾隨,沿路追到巷口。下個鏡頭更驚險,貨車司機從後照鏡,發現有人逼的好近,想從左側快速離開,結果一左轉,白色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,黑衣駕駛走出車外,亮出好大一把開山刀,就往貨車車窗猛力一敲。遮雨板被敲裂,破了好大一塊,這一刀下去,也造成極大巨響,被害駕駛嚇得報警求救,員警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就在掌握對象後,通知亮刀男到案做筆錄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只因為對方不讓他超車,這名男子竟然把對方,逼到了這個路口,拿出開山刀,砍了他的副駕駛座,而這樣的行車糾紛,亮刀亂砍,早已不是第一次。」

早上九點多上班尖峰時間,在大街上胡亂揮刀,這回弄壞了車好在沒傷到人,警方調查,21歲邱姓男子是累犯,這回在蘆洲長安街犯案,之前在新莊也因為行車糾紛,亮刀恐嚇又敲車窗叫囂,只是到案後統統沒把刀交出來,做完筆錄後,恢復自由身,如今法院判處拘役20天,要是他易科罰金,等於兩萬塊繳清就沒事。
 

圖/TVBS

馬路上遇到惡煞,別跟對方硬碰硬,緊閉車窗,開到安全的地方後再報案,千萬別下車或逗留,把自己置身險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力#新北#男子#貨車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049

0.2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