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爆!騎士超車狂磨水泥牆 龍頭左右猛甩重摔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12:00
騎士超車不慎,磨牆重摔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騎士超車不慎,磨牆重摔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高雄一名余姓騎士,昨(20)日行經中山高旁的機車道時,疑似超車速度過快,導致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撞上左側的水泥護欄,車身側面和左腳膝蓋大力摩擦,揚起大片煙塵,最後重心不穩,重摔在車道,還好後方的騎士即時閃避才沒輾上,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,網友光用看得都直呼「痛爆!」

 

余男超車不慎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 
龍頭大偏移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事發於昨日上午10點多,影片中,45歲的余姓騎士沿著鳳山中山高旁的機車道,往漁港路方向行駛,余男疑似超車不慎,連人帶車貼上外側護欄,瞬間揚起大量沙塵,大力摩擦將近3秒,余男也因為重心不穩,龍頭左右大幅度擺動,狠摔在車道上,車殼零件全向後噴,行車紀錄器視角的騎士,也趕緊急煞、左切,才沒撞上倒地的余男。
 
重摔瞬間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後方騎士急煞閃避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警消獲報到場,余男意識清楚,全身多處擦挫傷,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。錄下過程的騎士也影片PO網,光是用看得,網友就直呼「痛爆」、「果嚴重一點 可能磨到能看到骨頭...痛」、「膝蓋折成這個角度應該是涼了」、「左手應該很慘」、「沒注意還以為他在衝浪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鳳山#中山高#機車道#超車#痛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69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