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我偷的!臨時工偷電鑽 害未婚妻「遭警帶走」險變共犯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8:57

臨時工趁上班行竊,差點害慘未婚妻!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,日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到中和一處工地上班時,順手偷走電鑽和電動板手,其他工地人員,調監視器發現,只有他們兩人離開過工地,立刻報警抓人,警方後來釐清,只有男子行竊,但未婚妻差一點變共犯!

圖/TVBS

 
在工地裡被大批員警包圍,藍衣男子動都不敢動。

員警vs.江姓竊賊:「誰拿的哪一個,先回去先回去再講,>先回去再說,你們今天也沒辦法再做了啦。」

站在一旁的黃衣女子也不敢講話,只能乖乖配合,這才知道男友工作到一半,把工地裡的工具打包帶走,第一時間質問,他還不肯承認。

 
圖/TVBS

記者郭穎:「工地人員透漏,這名竊賊當時背著包包,裡頭裝的就是偷來的工具,假裝是要出來買東西,沒想到卻是趁機把東西,收進他的摩托車裡面,再若無其事回去上班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中和這處工地,工地人員工作到一半,發現電鑽和電動板手不見,怎麼找都找不到,懷疑被人拿走,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,從頭到尾只有這對情侶離開工地,還背著包包。


工地人員:「到外面買東西啊,他不會帶那麼重的東西,他帶那是個工具,不會帶那樣的東西,他還沒有下班嘛。」

工地人員還指控,人贓俱獲之後男子態度囂張,要求私下和解不准報警,偷東西的江姓竊賊年約38歲,和大他十多歲的女友論及婚嫁,兩人因為當臨時工而認識,這回兩人第二次被派遣到這處工地,沒想到這名男子順手偷走,價值8000元的工具,未婚妻也被懷疑是共犯。

雖然警方調查後,初步認定只有男子行竊,但兩人一度被誤認是鴛鴦大盜,差一點害慘未婚妻,江姓竊賊不只要面對刑責,恐怕還得安撫女友情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竊#鴛鴦大盜#刑責#工地#電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3

0.1117

0.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