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雪隧內尬車+逼車 目擊駕駛:差點被撞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8 18:37

隧道內逼車真的好危險!宜蘭一名駕駛平常利用國道5號通勤,結果16日晚上6點多,行經雪山隧道,目睹內側車道兩輛車危險駕駛,不只利用遠光燈逼車,還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,害他差點被波及,當下只能立刻煞車並遠離對方,事後也把行車紀錄器交給警方。

圖/TVBS

 
雪隧裏頭,內側車道駕駛直接跨越雙白線超車,接著還緊貼前方車輛行駛。

接著開出隧道,前方轎車似乎有些故意左搖右晃,後方駕駛覺得就像在挑釁,加速準備超車,結果。

整輛車差點撞上護欄,目擊的駕駛嚇了大一跳。

 
圖/TVBS

事發在16日晚上6點多,宜蘭一名駕駛行經國道5號,從南下方向進入雪山隧道,就看到旁邊白色轎車利用遠光燈故意逼車,還在隧道內違規變換車道超車,兩輛白車來回追逐大概10分鐘,對方舉動,讓他看得覺得好危險。

投訴人A先生:「他那個剛進雪隧那時候差點,就是他他是忽然切過來,我距離其實很近,感覺就是離很近,差點被他撞到,我後來就是趕快煞車,我就離他遠一點這樣。」

平常駕駛都利用國道5號,來回宜蘭台北上班,通勤1年多來第一次在隧道內看到逼車,也將行車紀錄器交給警方。

圖/TVBS

國道第九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:「疑似有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未依規定使用頭燈,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之違規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33條規定,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,6000元以下之罰鍰,由於這個違規項目不同,警方可以分別舉發其違規。」

不管有什麼糾紛,都不該在行駛過程中上演危險駕駛,不只可能會害到自己,還可能波及其他用路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雪隧#逼車#通勤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34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