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碩士男一時凍未條 捷運車廂「摸女大腿2秒鐘」判罰金額曝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8:22
男子在捷運車廂摸女乘客大腿。(圖/TVBS)
男子在捷運車廂摸女乘客大腿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碩士畢業的謝姓男子,先前獨自搭乘捷運,行經台北小巨蛋站時,竟然趁著隔壁女乘客不注意,趁機伸手觸摸對方大腿。女乘客當下馬上發現、隨即制止,同時也報請捷運警察協助處理,提告性騷擾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勘驗車廂內監視器,確定謝姓男子確實有觸摸對方大腿2秒鐘,依法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。

女乘客搭乘捷運欲往台北小巨蛋站時,遭男子性騷擾。(圖/TVBS)

 
去年9月15日早上8點多,正值上班、上課時間,捷運車廂內人潮眾多,謝姓男子和另名女乘客都要前往台北小巨蛋方向。並肩而坐,但謝姓男子為逞一己之慾,竟然伸出右手撫摸對方左大腿,當下馬上被女乘客發現,喝止後隨即通報捷運警察處理。

法官勘驗車廂內監視器,確實發現男子觸碰女乘客大腿2秒鐘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8處超商、銀行遭車手提領 警逮夫妻檔竟辯:幫朋友領錢

事後該名女乘客認為,謝姓男子這舉動讓自己相當不舒服,覺得被侵犯,因此向他提出性騷擾告訴,他也坦承犯案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,勘驗案發當下車廂監視器,確認謝姓男子觸摸女乘客大腿有2秒鐘,而這行為也並非一般正常社交禮儀。但因案發後謝姓男子認罪、態度尚可,也表示欲和女乘客和解,但遭對方拒絕,經法官衡量碩士畢業的他生活、經濟狀況後,判處拘役30天、得易科罰金3萬元,仍可上訴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#小巨蛋站#車廂#碩士畢業#女乘客#摸大腿#2秒鐘#性騷擾#提告#拘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114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