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屬控酒駕肇逃延誤就醫 害17歲少年枉死

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8:43

高雄六龜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事件,一名17歲少年從工地回家要準備吃飯,途中被一輛貨車右轉撞飛,但對方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還跑進工地躲起來,直到少年家屬衝到工地抓人,他還渾身酒氣,被抓包酒駕,但不幸的是,少年最後傷重不治,讓家屬痛批根本是他肇逃延誤就醫害命。

圖/TVBS

 
車禍現場,員警來了,但肇事的駕駛不見了,把車丟著肇事逃逸,而被撞的17歲少年,機車卡在水溝中,人也被彈飛,送醫後不治,死者父親重回事發現場。

死者父親:「看到的時候車就停在這邊,人就走進去,小孩倒在這裡(他車停在這裡對不對)小孩子的車都飛到前面水溝去啊跟他講話的時候他渾身都是酒味。」

指控對方酒駕肇事,還想要落跑才會害死兒子,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六龜,8日下午一點多,17歲的潘姓少年,從工地要回家吃飯,結果被貨車司機右轉撞上,但第一時間沒有打119,還躲到工地,還是目擊者通知家屬趕來現場,揪出肇事駕駛,還發現對方竟然酒駕。

 
圖/TVBS

死者父親:「我說你跑去躲起來要幹嘛他說他要提水,你沒有幫我報警沒有幫忙叫救護車,小孩倒在那邊全身是血你說你要提水,工地裡面都是啤酒跟保力達。」

因為路途遙遠,車禍在下午1點多發生,家屬五分鐘內趕到現場,救護車在20分鐘後才抵達,光是要送去最近的旗山醫院,就要40分鐘車程,事後少年情況危急,轉送到高雄市區醫院,還要近1小時車程,導致少年傷重,在晚上6點宣告死亡,家屬痛批肇事者害延誤就醫,也質疑警方沒有積極作為。

六龜分局偵查隊長許強生:「這個部份我們當日就依過失致死跟公共危險,來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肇事司機,就是工地的工頭,肇事後員警對他酒測,酒測值0.13沒有超標;而當下少年受傷送醫,警方直到當晚6點,少年宣告不治後,才對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移送,而且在家屬在事發後,不但沒得到對方一句道歉,還看到肇事者無保請回,跑去工地上班,讓死者家屬心都碎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酒駕#肇逃#少年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1005

0.2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