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了就跑!16歲女遭撞斷腿 家屬控:肇逃還罵人

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2:31

台中梧棲今天(5/14)凌晨發生肇逃事故!一輛休旅車在閃燈路口沒有禮讓來車,撞上一輛雙載機車,導致16歲女乘客腿被撞斷,事後傷者家屬指控肇事駕駛不僅逃逸,還下車對傷者飆罵,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,警方也已掌握身分,要將人積極查處到案。

圖/TVBS

 
深夜突然傳來,「碰」好大一聲,休旅車直行到路口處,直直撞上了一輛機車,騎士跟乘客連人帶車,噴飛到班馬線上,機車被撞到,車殼嚴重破損。

附近民眾:「就碰一聲,反正就是知道是車禍,2樓看下來就看到機車倒在這邊,我看到一個小姐爬不起來。」

車禍發生在台中梧棲,大仁路跟中央路口,14日凌晨12點多,當時下著雨,路口又是閃燈號誌,休旅車未依規定讓車,撞傷了人還肇事逃逸,受傷女乘客的家人,事後在臉書po文。

 
圖/翻攝自臉書

說姪女的腳被撞斷了,指控肇事駕駛撞了人,下車不是幫忙先叫救護車,而是對傷者一陣飆罵,要求賠償修車費,讓家屬直呼天理何在?

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順:「目前已掌握肇事車輛號牌,積極查處駕駛到案。」

圖/TVBS

遭撞斷腿的女乘客,年僅16歲和30歲女騎士,2人當下都送醫治療,不過當時天色昏暗又下雨,監視器畫面模糊,警方也徹夜追查,鎖定了肇逃車輛,要駕駛為自己的行為,負上應有的法律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肇事逃逸#雙載機車#車禍#撞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938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