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三號北上+南下11車事故 8傷1噴飛南下車道亡

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2:51

國道三號北上及南下約292公里處,在(13日)晚間八點多,發生兩起追撞車禍,分別是5車和6車的事故,一共造成8人受傷、1人死亡,死者不幸噴飛南下車道,當場死亡,車禍導致該路段全線一度封閉,現場車流回堵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三號接近嘉義竹崎交流道路段,13日晚間八點多,發生連環追撞車禍,先是北上292公里處,有6部車追撞,其中一名男子,疑似因為撞擊力道太強,從北上車道噴飛到南下車道,當場不幸身亡。

圖/TVBS

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分隊長陳建瑋:「我們大概八點半左右,同時119進線,北上跟南下有兩起車禍,有民眾可能疑似撞擊力道過大,然後噴到對向車道的狀況。」

現場車輛撞得支離破碎,第一起事故發生後,因為波及南下車道,也造成對向有5部車在南下292.2公里處,閃避不及也發生連環撞,頓時國三北上加南下,全亂成一團,現場一度全線封閉管制,造成車流回堵。
 

圖/TVBS

追撞車主:「我就只是要北上而已,然後就看到,這一台就開始煞車,然後我就跟著煞結果就煞不住了。」

發生追撞的女車主,驚魂未定,當時不曉得前面已經追撞,只能跟著前車煞車,最後也撞了上去,前後兩起多車追撞,一共造成八人受傷一人死亡,後續事故原因,將交由國道八隊調查釐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車禍#追撞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270

0.2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