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跑男身負百萬現金逃亡 女友接應「躲不同飯店」被鎖定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8:23
劉男時常在社群上張貼超跑照片炫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劉男時常在社群上張貼超跑照片炫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日前在台南經營洗鞋店的劉姓男子,涉嫌以代操股票方式進行詐騙,從中吸金5億、受害人遍佈全台,因股票市場暴跌,劉男竟落跑,受害人超過70人排隊報案,還因此擠爆警局,被網友譏笑稱:「比排快篩還多人。」經台南警方全力追緝下,終於在本月12日,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處飯店內,將劉男逮捕歸案,並在現場查扣百萬現金。

受害人多到排爆警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據警方了解,劉男自110年初開始,以股票投資高手自稱,平時在臉書、IG等社群媒體張貼超跑、精品照片頻炫富,營造多金形象並用「 虧損免賠 」、「年息5%」等話術吸引眾多年輕人來投資, 1年來吸引數億元的投資款項 ,起初獲利不錯,因此越來越多人加入,之後投資失利,劉男立馬捲款落跑。

受害人領獲利被拖延後,才慢慢查覺異樣。(圖/TVBS)

受害人謝小姐表示,劉男的同學拿長期獲利的數據和她分享,每個月都固定有百分之十的獲利,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,需要撫養小孩,又在沒有底薪的公司上班,所以就想嘗試投資,一開始怕被詐騙先放五萬,領持續三個月後,覺得都沒有問題,在半年內,持續將投入金額加到25萬、40萬,通常會拿到3%以上~10%以下不等的獲利,領了將近一年,慢慢發覺不對勁,領獲利被延期,甚至要拿回本金都有點問題,大概虧損15萬左右,期間也有同事加入投資,但是她知道已經有可能受騙,於是自掏腰包先把同事投入的還給他們,自己也相當無奈錢拿不回來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台中太平區鐵皮民宅著火 鄰近月子中心民眾嚇壞
 

劉男帶著百萬現金逃亡。(圖/TVBS)

據警方了解,劉嫌在跑路後,由女友負責接應,往北部逃逸,接連入住台北多家四星級飯店,入住人為女友及另一名女子的姓名,一律使用現金付款,不刷卡、電子支付,試圖掩人耳目,卻在換飯店時遭警方鎖定,警方在凌晨將其逮補。

專案小組掌握劉姓男子行蹤後,隨即發動拘提、搜索,並查扣相關證物.釐清受害人贓款流向,以保障民眾權益,劉男落網後,警方在詢後依涉嫌《刑法》詐欺罪、《銀行法》、《證交法》等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台南第四分局長王子雄表示,現今詐騙集團鼓吹投資並提到「保證獲利」、「虧損免賠」等話術可能性極高,若民眾有遇到,請立即通報警方或165 防詐專線協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南#超跑#台南超跑男#排快篩#快篩#炫富#詐欺#投資#詐騙#百萬現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2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