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情節真實上演? 台中議員座車疑遭人裝GPS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9:51

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出面爆料,說自己的座車被人裝GPS,他懷疑作案的人是黃仁議員的助理,對此黃仁議員出面回應,除了強調裝GPS的人不是他的助理,也說這件事跟選舉無關,警方獲報後到場採證,確實有發現疑似GPS追蹤器,到底誰放的,目前仍在偵辦中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市議員吳顯森,把車開到修車廠,車墊高後往底下看,有一包黑色的,議員說他的座車被人裝GPS定位。

市議員吳顯森:「他是跟著我的車屁股來,來了之後一直在外面拍我照片錄影,我們家裡面我太太跟我的助理看到,就有出去問他。」

議員進一步,拿出服務處外監視器,時間是11日下午2點多,他說有男子騎車靠近,議員認為這個人在他的車上裝GPS,而且背景不單純。

 
市議員吳顯森:「經檢方查出來吼,是潘OO他是黃仁的助理,所以潘OO過去曾闖到我另外一個家,跟議員黃仁議員裝監視器。」

圖/TVBS

針對吳顯森議員質疑,被指控方黃仁議員出面駁斥,受訪時,他強調裝GPS的不是助理。

市議員黃仁:「是媒體人直播主,他既沒有穿著我助理的衣服,何來是我的助理呢,他的車子長的怎麼樣我從來不知道。」

了解吳顯森議員,打算下一屆交棒給養子,競爭對手就是現任議員黃仁,對此黃仁強調應該就事論事跟選舉無關。

市議員黃仁:「這邊我特別本人特別說明,跟選舉完全無關,今天我接受民眾陳情,這是一個民意代表的天職。」

GPS到底是誰裝的,用意為何雙方各說各話,吳顯森有報警請警方蒐證。

圖/TVBS

 
大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宗凱:「保險桿發現有疑似GPS追蹤器,清查可疑車輛積極偵辦中。」

車上有GPS是事實,警方前前後後花兩個小時採證紀錄,至於先前,兩位議員以及各自助理就有官司在身,現在又爆出GPS爭議,黃仁議員反擊,若對手或有心人士不實指控,會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GPS#議員#選舉#陳情#民意代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160

0.2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