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顧病父出軌隔壁床人夫 囂張嗆元配「妳要檢討自己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21:14
一名女子在醫院照顧病父期間竟與同病房另名男病患發生婚外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女子在醫院照顧病父期間竟與同病房另名男病患發生婚外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北市一名已婚周姓男子在住院期間,與一名隔壁床照顧父親的女子看對眼,兩人竟發展成婚外情,背著妻子約會還發生性關係,甚至還互傳鹹濕簡訊。周妻發現後怒不可遏,憤而找小三對質,沒想到對方竟嗆,「妳要檢討的是妳自己好嗎?」周妻一狀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,日前台北地院判決出爐。
 

兩人還發生性關係並互傳鹹濕訊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法院判決指出,被元配控告破壞婚姻的王姓小三,她主張在醫院照顧病父期間,因緣際會下認識同病房的周姓男子,兩人成為好朋友。由於彼此時常問候和聊天,因而慢慢熟稔,而把周男當成知己。
 
元配憤而提告法院判決出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王女還表示,由於雙方愈來愈熟,因此交談對話尺度愈來愈大,儘管內容似乎有些腥羶色,但辯稱只是酒醉後的戲謔、開黃腔的玩笑話,堅稱兩人沒有發生關係。至於造成周妻內心不舒服,她感到十分抱歉,但自己從2020年5月,就沒和周男聯繫,目前也沒工作收入,10多年來都是她獨自照顧病父,希望減輕賠償金。
 
更多新聞:迎娶車隊竟放鳥新人!新郎怒告「侵害人格權」獲賠
 

台北地院審理後,審酌周妻提供證據,發現周男和王女對話內容,已明顯逾越一般普通朋友正當交往分際。而且從女方描述男方性器官的煽情文字,推測兩人應該有發生過關係,認定周妻主張有理,王女確實已侵害對方配偶權,因此判處王女須賠償3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病床#婚外情#性關係#元配#開黃腔#配偶權#賠償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51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