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遭酒駕撞死 孕妻淚崩:小孩該怎麼辦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18:56

準備牽車回公司上班,卻在路上被酒駕撞死!宜蘭一名30歲林姓男子,昨天(10日)跟妻子帶1歲半女兒打預防針,返家後就出門牽車,準備趕回公司上班,明明靠邊走,卻被酒駕撞上,送醫搶救後不治,讓他懷孕的妻子很心痛,大女兒才1歲半,而腹中胎兒已經沒機會見到爸爸,而撞人的駕駛還是酒駕累犯。

圖/TVBS

 
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,天色昏暗的馬路邊站了一群人,從遠方就可以看到他們伸手示意這裡有人,火速把車停下,發現倒在地上的人意識不清。

事發在10日晚上10點多,30歲林姓男子走在路上,行經宜蘭中山路一段被47歲李姓男子撞上,結果對方竟直接離開現場,不久後似乎是心虛,折返回事發地點,被眼尖員警發現這輛車似乎有點怪怪的。

圖/TVBS

羅東分局副分局長李憲章:「因為涉案車輛折回來,而且他的車輛有毀損的部分,那警方同時查察,發現該車輛就是涉案車輛。」
 

警方發現銀色轎車擋風玻璃破了大洞,保險桿毀壞,車頭凹陷變形,加上駕駛身上散發酒味,一測酒測值超過0.8,立刻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而被撞林姓男子送醫搶救後不治,讓懷有身孕的妻子非常心痛。

死者妻子:「我女兒才1歲半,我肚裡這個還沒有生,我女兒...我小孩子的爸爸就死掉了,就是因為他(酒駕駕駛)該死,他去犯這個錯,所以造成我現在這個狀況,我的兩個小孩該怎麼辦。」

圖/TVBS

死者妻子表示當天跟丈夫帶女兒打預防針,返家後就出門牽機車,準備趕回公司加班,結果卻在路上遇上意外。

死者妻子:「我就看到他的定位就覺得,咦,他怎麼都在同一個地方沒有動,就想說打個電話給他,結果就警察接我電話,警察就說他就是倒在地上,然後意識不清楚。」

酒駕的李姓男子被逮時還沒酒醒,強調自己沒有撞到人,員警不斷追問下才坦承犯行,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酒駕上路,竟沒記取教訓,這一撞也害一個家庭破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公共危險罪#身孕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64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