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攔車糾紛開庭 檢察官竟「沒收到事證」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1 14:22

監視器畫面一下好一下壞,讓民眾質疑警方辦事根本「零零落落」!一名廖小姐,2/9在新竹新埔鎮仁愛路倒車時,被後車懷疑有碰撞,結果後車竟然追上她,攔車恐嚇,她報警處理,事後開庭,檢察官說沒收到監視器畫面,要她自行蒐證,詢問警方竟得到「當天監視器壞了」的答案,但別天都是正常,後來請議員協助,質詢警察局長,又說監視器沒壞,變成一場羅生門,真的好無助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廖小姐:「他(警方)根本沒有保全證據,也沒有後續再去把這些資料交給檢方的打算。」

到底要當事人怎麼辦,廖小姐真的有點無奈,控訴警方處理案件,根本有問題,2/9她在新竹縣新埔鎮仁愛路倒車時,被後方違停車輛懷疑有碰撞,後來這輛車追上她,從對向直接攔車更逼迫她下車,當時真的快嚇壞了,馬上到警局報案,結果4/11開庭時,檢察官竟然對案件內容不太了解,還要「自行蒐證」,接著她到警局調監視器,員警卻說當天監視器壞掉了,沒有畫面,讓她整個大傻眼。

圖/TVBS

當事人廖小姐:「他們(警方)其實也不能說態度不好,他們態度很好對待民眾都很客氣,可是你需要的就是就事論事,你需要的文件、影片、檔案,他是完全沒有提供,那對這件事我當然是相當的不諒解。」
 

雖然警方態度好,但案件怎處理得零零落落,實在不諒解,為何別天監視器都好好的,唯獨事發當天的就壞掉,跑去跟當地議員陳情,質詢時,警察局長這樣說。

新竹縣警察局長楊哲昌:「發現,欸,這個錄影監視器並沒有壞掉,可能當時是調閱不當,或是真正壞掉,但是他們後續在要報修之前,再去做一個檢視的時候,是沒有壞掉的。」

圖/TVBS

議員質詢一問,監視器怎麼又變正常了,時好時壞,到底檔案有沒有留存,檢察官是否收到畫面,根本是一樁羅生門,廖小姐認為,這屬於非告訴乃論,警方應該把事證準備好提供給地檢署,怎麼變民眾自己「蒐證」,平常維護檢修,到底有沒有落實,本來靠個監視器,可能就釐清案情,現在出狀況,警方又言詞反覆,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視器#蒐證#倒車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09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