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巡邏驚見警車輪胎漏氣 男「彎腰」刺輪成鐵證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20:36

是誰這麼大膽,找警察麻煩!新北市有員警出門巡邏時,突然發現警車怪怪的,低頭一看,輪胎被人刺破,調閱監視器,看到嫌犯在案發前一刻,才進入警局,疑似不滿未依兩段式左轉被開罰單,向警方申訴,沒想到流程走完,竟然拿警車洩憤。

圖/TVBS

 
輪胎整個消氣,軟趴趴,塌在地上,另一頭,另一輛車的後輪也沒氣,仔細看,這受害者,竟然是警用汽車,是誰這麼囂張?

調閱監視畫面,晚間七點多,一名短褲黑衣男經過,新北市新店這處人行道,看到警車停在專用車格,隨即拿出尖銳工具,在警車周邊繞來繞去,趁周遭人車不注意,立刻彎腰刺破輪胎,犯案後拔腿就跑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竟然有人大膽刺破了警車的車輪,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名嫌犯是從派出所走出來的,疑似是不滿交通違規被開罰單,向警方申訴,結果申訴結束走出警局破壞警車。」
 

案發現場就在分局旁邊,警方循線追查,懷疑一名43歲李姓男子涉案重大,案發前一刻他來派出所申訴,供稱不滿日前騎車,被警察依沒兩段式左轉開單,罰單最重可處1800元,只是走了申訴流程,他似乎還是不高興,憤而把氣出在警車上,一刺又刺,兩輛警車的輪胎慘遭央,男子事後被依毀損公物判處三個月徒刑,如果想要易科罰金這金額,比當初的交通罰單高出50倍。

圖/TVBS

警方進一步追查,男子破壞警車前幾天,才在凌晨偷走別人的熱水器,被依竊盜罪送辦,這回不服交通違規,拿警車當出氣筒,還拒絕到案做筆錄,被警方函送地檢署,不良紀錄再添一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警方#男子#交通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795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