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生就遭媽拋棄 男在母親節前夕「被告遺棄」:她憑啥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6:33
一名男子發文遭生母提告棄養讓他崩潰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男子發文遭生母提告棄養讓他崩潰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,他提到自己一出生就遭母親拋棄,從小就是由父親撫養長大,沒想到前幾天在母親節前夕突然收到法院傳票,生母竟然控告他遺棄。更讓男網友傻眼的是,檢察官從暗示到明講,他可能還是得承擔扶養母親和背負遺棄的刑事責任,讓男子崩潰地問「怎麼辦?」
 

男子收到法院寄來的傳票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母親節是我從小至今最不想過的節日」。他提到自己出生後,母親就離家出走,從未盡過撫養責任,最他而言對方就是個陌生人。沒想到就在前幾天,原PO突然收到法院傳票,一看竟是「被那個女人提告遺棄」。
 
更多新聞:科技男面試前先問薪資 人資聽完暴怒嗆:你太囂張沒禮貌

男子表示,前幾天開庭時,他向檢察官說明往事和表達自身不滿,但檢察官卻想要讓他們私下協調,讓他氣得反問檢察官,「從小到大那個女人都沒扶養我,連從我爸爸生病住院、住長照機構到去世都沒分擔一毛錢,出殯前1天才來看一眼,出殯當天也沒來送,現在法律是怎樣?這叫公平公正?」
 
 
更多新聞:買不起奶粉!窮母白飯咬碎混湯餵嬰吃 老闆1暖舉被讚爆

檢察官聽完後,卻對原PO表示其陳述很難成為理由,並表示在法律上你們就是有血緣的親子關係,「最後可能還是會被判每月支付扶養及遺棄刑事責任」,這讓原PO聽完內心怒罵法律和司法人員。
 
男子表示母親從未養育過他憑啥現在反過來要他撫養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男網友指出,原來母親在3年前車禍沒工作,幾個月前又住院還失去一定程度行動能力,但他仍難掩心中憤怒,希望那位名義上是他母親的女人趕快死一死。男網友也說,他知道自己這番言論,對於一些道德觀念很深的人來說可是大不孝,但他無法接受對方當初拋棄自己,憑什麼來告他棄養?

更多新聞:疫情就是照妖鏡!確診反遭家人責怪 男嘆:別再獵巫了
 
看完原PO的分享,網友們都安慰他辛苦了,也替他打抱不平;但還是有人建議,「可以收集父親生前養育你的一些資料,越多對你越有利,可以上訴或者反提告」,並建議還是找法扶律師詢問,才有辦法面對接下來的情況。
 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怨2公社#傳票#遺棄#母親節#檢察官#生母#陌生人#出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14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