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汐止婦騎電動車遭聯結車追尾撞捲車底 雙腳遭輾傷重慘死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5:06
聯結車和電動自行車擦撞。(圖/翻攝自即時路口監控)
聯結車和電動自行車擦撞。(圖/翻攝自即時路口監控)
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附近,今(10)日中午11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!余姓婦人騎著電動自行車,卻不慎遭後方聯結車追撞,導致她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,遭車輪輾壓,當場死亡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隨即封鎖現場,並將聯結車黃姓駕駛帶回派出所訊問。

電動自行車卡在車底。

 
68歲余姓婦人今(10)日早上獨自騎著電動自行車出門,直到中午11點多才準備回家,當時她行經大同路三段附近時,依規定綠燈直行,殊不知後方的聯結車為保持安全距離,沒煞車直接往前撞。余姓婦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這樣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,慘遭聯結車前後車輪輾壓,這時黃姓駕駛才發現出事了。

婦人當場死亡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更多新聞: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!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「快篩陽」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余姓婦人雙腿變形、疑似斷裂,全身傷勢相當嚴重,血流不止當場死亡,小心翼翼將她抬出車底後,隨即通知家屬前來處理。而肇事的黃姓聯結車駕駛,經酒測後並無酒精反應,疑似是大車視線死角,並未注意到前方車況,才會釀禍,事後員警也將黃姓駕駛帶回製作筆錄,釐清肇事原因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汐止#電動自行車#聯結車#追撞#車禍#捲車底#輾#死亡#視線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998

0.2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