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上美髮師尾隨上班!男遭拒亮剪刀攻擊 警急逮竟「快篩陽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1:24
男子尾隨美髮師上班被發現,遭正義哥壓制、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男子尾隨美髮師上班被發現,遭正義哥壓制、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汐止一名趙姓美髮師,先前曾幫劉姓男子理髮,對方因此對她產生好感,訴說愛慕之情、卻遭趙姓美髮師拒絕。劉姓男子疑似懷恨在心,竟跑到美髮師住家外埋伏,等她上班時、偷偷尾隨,沒想到被對方發現嚇得當場大喊,路過正義民眾上前幫忙,劉姓男子還亮出預藏的剪刀揮舞攻擊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依法將他上銬逮捕,殊不知才剛帶回派出所,劉姓男子快篩竟呈現「陽性反應」。

8日早上10點多,65歲劉姓男子偷偷跑到趙姓美髮師位在汐止區的住家外埋伏,欲尾隨她上班,沒想到才走到大同路和汐萬路口時,趙姓美髮師就發現了,擔心對方會做出危險舉動,因此大聲呼喊尋求幫忙。當時剛好有兩名正義哥經過,立刻衝上前要將劉姓男子壓制,殊不知他口袋內竟藏有小剪刀,混亂過程中朝正義哥揮舞,導致兩人遭劃傷。

 

將男子帶回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單親陸配居隔外出買食物遭罰十萬!日包2千顆檳榔分期還錢

趙姓美髮師見狀,馬上打電話報警,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,隨即使用強制力將劉姓男子上銬,並查扣小剪刀。而因現在疫情嚴重,嫌犯帶回派出所都需進行快篩,劉姓男子篩完竟呈現陽性反應,嚇得警方馬上將人送到醫院PCR採檢。

 
男子快篩呈現陽性反應。

更多新聞:部長請看!7旬婦搶排買快篩「連早餐都沒吃」暈眩倒地

由於兩名員警和他也有近距離接觸,因此第一時間也進行快篩,呈現陰性反應,另也及時通知趙姓美髮師和兩名正義哥篩檢。劉姓男子訊後被依恐嚇罪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汐止#美髮師#愛慕#拒絕#埋伏尾隨#正義哥#小剪刀#劃傷#快篩#陽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4

0.1125

0.3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