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違停路中駕駛呼呼大睡!駕駛遭盤查嚇撞2警車逃逸賠慘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2:52
員警欲上前盤查,男子疑似心虛衝撞警車。(圖/TVBS)
員警欲上前盤查,男子疑似心虛衝撞警車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,日前凌晨將車輛違停在萬華區南寧路上,雖有熄火但沒關大燈,就這樣坐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。轄區員警剛好巡邏經過,發現楊姓男子違規,欲上前將人叫醒,但也懷疑他可能有酒駕情事,因此將兩輛警車停放在他車輛前後,避免逃逸。殊不知楊姓男子醒來後,疑似心虛,竟重踩油門前後衝撞警車,之後離開現場。警方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,檢方依法起訴,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,判處楊姓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去年7月22日凌晨,37歲楊姓男子莫名將車違停在萬華南寧路中,沒關閉大燈就在車上睡覺,巡邏員警經過發現,先以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,發現楊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加上違停屬違規情事,依規定上前詢問盤查。

 

男子衝撞兩輛警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台北市接連槍擊、砍人成「黑幫逞凶」之都 警啟動安城專案

為了避免楊姓男子逃逸,警方還將兩輛警車分別停在楊姓男子轎車前後,殊不知一靠近,楊姓男子就慌了,馬上發動轎車、重踩油門,先往前衝撞前方警車車尾,再倒車衝撞後方警車車頭,之後加速離開。員警當下馬上往前追捕,但到了永康街附近,楊姓男子就消失無蹤,後續只好依車籍資料,將人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。

 
男子違停路中,在車內睡覺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醉漢路中散步擋車通行 駕駛怒下車嗆「忘了這件事」賠慘了

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,楊姓男子坦承犯案,表示自己當下被警察叫醒太緊張,才會猛催油門衝撞。不過這行為,造成警車引擎蓋、前保險桿、水箱、大燈等部位損壞不堪使用,已觸犯妨害公務罪,法官依法判處楊姓男子6月有期徒刑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同時還得負擔兩輛警車的維修費用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市萬華#轎車#違停#巡邏員警#警車阻擋#盤查#心虛#衝撞#毀損#妨害公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955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