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詐欺、販毒!「政二代」趙介佑 一審判8年6月

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13:06

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,去年被查獲和竹聯幫成員共組詐騙集團,還販售K他命,法院審理期間,趙介佑認罪,說自己沒臉面對家人,求法官不要讓他交保,今天台北地院一審宣判,趙介佑依毒品、詐欺罪,判刑8年6個月。

圖/TVBS

 
少了過去意氣風發,收押期間模樣狼狽,民進黨政二代趙介佑和黑幫組詐騙、販毒集團,一審遭判刑8年6個月。

趙介佑是北聯幫核心份子,和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合作,擔任詐欺集團車手頭、販賣k他命,還拿自己母親和1歲兒子的銀行帳戶,當作藥頭匯款專戶,原本否認加入幫派,直到法院審理期間才坦承詐欺、販毒、洗錢,還自爆販毒是為了吸毒,每天要花一萬塊在毒品上,吸毒吸到神智不清才會犯錯,案件爆發後趙介佑遭民進黨開除黨籍,擔任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的父親趙映光也辭去黨職。

圖/TVBS

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(2021.04):「首先對我兒子涉案,浪費社會資源及對黨的傷害深深感到抱歉。」
 

加入詐騙集團,販賣k他命,還因毒品糾紛衍生開槍事件,引爆一連串「北投之亂」。趙介佑開庭時辯稱,他只是參與,不是指揮犯罪組織,賣出的毒品不到100公克犯罪情節輕微,詐欺部分也願意賠償被害人。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趙介佑開庭時,表示願意和詐欺被害人談和解,而且他也向法官表示懺悔說自己還沒反省好,不知道怎麼面對家人,求法官不要讓他交保。」

趙介佑還在看守所反省沒有出庭聽判,同案其他共犯陳威宇被判刑14年6個月最重,政二代搞詐騙集團又販毒,不只自毀前程還連累家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趙介佑#詐欺#販毒#竹聯幫#詐騙集團#趙映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838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