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畫面曝!機車衝撞分隔島 20歲男女噴飛重摔雙亡

記者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8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8 13:49
男女雙載的機車衝撞前瞬間畫面。(圖/TVBS)
男女雙載的機車衝撞前瞬間畫面。(圖/TVBS)

台南市西港區今(8)日清晨發生一起機車嚴重自撞事故,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左方中央分隔島,撞擊力道強大造成車上的一對男女當場噴飛,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後,現場發現男騎士全身多處骨折變形,女乘客則有後腦出血,並有左大腿骨折等傷勢,警消到場時皆無生命跡象,緊急將2人送醫急救,但仍傷重不治。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左圖為機車撞擊瞬間,右圖為男女撞擊後機車重摔,機車往前衝。 (圖/TVBS)
台南市西港區清晨5點多街道上,一輛機車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上,車速看起來相當快,隨後機車從外線往內線車道移動,先擦撞到分隔島後,再往前擦撞一段距離後就失去控制,直接撞上分隔島,車上2人當場被彈飛,1人重摔落地,另1人彈飛撞到路燈後、直接掛在分隔島上動也不動,畫面相當驚悚。
男女騎士送醫不治,留下安全帽等遺物。  (圖/TVBS)
警消抵達現場後,2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也發現現場有大量血跡,緊急將男子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急救,女子則送往安南醫院急救,2人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經警方初步了解,為21歲的男子騎車載著20歲的女子自撞左方分隔島,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 
分隔島上擦痕明顯,可見衝擊力道之大。(圖/TVBS)
 

謝姓男性騎士(20歲)全身多處骨折變形OHCA命危送佳里奇美急救;林姓女性傷者(20歲)後腦大出血左大腿骨折,送安南醫院急救。對此,佳里奇美醫院表示,男子經急診醫療團隊全力搶救後,仍在8點40分宣告傷重不治身亡;安南醫院表示,女子經急診團隊全力搶救後,仍於6點48分宣告搶救無效傷重不治,詳細車禍肇事原因由員警調查 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警方#急診#台南#死亡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7

0.1399

0.3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