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扮男模誘騙女大生!營造戀愛氛圍 警戳破「粉紅泡泡」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7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11:29
超商店員以及淡水分局警員胡育銓成功阻止詐騙集團行騙。(圖/TVBS)
超商店員以及淡水分局警員胡育銓成功阻止詐騙集團行騙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淡水區1名22歲蔣姓女大生,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小模的男子,殊不知對方是名詐騙集團成員,對方透過花言巧語營造戀愛氛圍,讓涉世未深的女大生深陷「粉紅泡泡」陷阱之中,日前聽從指示到超商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準備幫助「假男友」,所幸店員、警員及時勸阻,才讓她恍然大悟,保住積蓄。
 
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日前接獲超商店員報案,指稱店內有名女大生購買大量的遊戲點數卡後離去,因擔心她遇上詐騙集團,才好心將她攔下,警員胡育銓得知後趕赴現場了解,經女大生轉述2人結識過程、聊天內容等等,胡馬上認定:「這是詐騙的啦!」戳破詐騙集團的粉紅泡泡。

 

 
詐騙集團成員與女大生的對話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閃車失控?廂型車國道自撞護欄 夫妻1死1傷

據了解,該名詐團成員透過交友軟體隨機搜索詐騙目標,對外皆聲稱自己是名模特兒,不僅放上假的帥照,更利用甜言蜜語攻勢,營造出粉紅泡泡,讓被害人身陷假的戀愛陷阱之中,待女大生放下戒心之後,再以見面看電影、吃飯為獎勵,要求對方購買遊戲點數幫助。
 
 
在警員耐心勸說並找出相關詐騙新聞佐證之下,蔣姓女大生宛如大夢初醒,拿起手機落寞地傳送最後一句訊息「把我刪了吧!」並將交友軟體刪除,果斷拒絕詐騙集團,險些被騙走2萬元積蓄,心有餘悸之餘也不斷地感謝熱心的超商店員以及警員幫助。
 
女大生發現騙局,果斷拒絕詐騙集團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30年刑期沒在怕?毒蟲搞「安毒得來速」 這次被抓他哭了

淡水分局呼籲,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使用APP軟體交友務必提高警覺,民眾如收到陌生訊息或電話來要求操作提款機、購買點數、接收監管資料、提交金錢等等均屬詐騙手法,如有任何詐騙相關疑問,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110專線報案查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集團#男模#交友軟體#假戀愛#粉紅泡泡#遊戲點數#淡水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79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