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壞460萬保時捷 彩妝代工廠少東被控藏車不修還神隱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7 00:12

台南一名張先生,去年五月底,將租來市值約460萬的保時捷跑車,借給一名許姓友人,沒想到對方一接手,就在國道自撞護欄,雖然沒人傷亡,但修理費初估高達150萬元,原本張先生還想說兩人熟識,希望對方把車修好,沒想到對方拿走了車,卻開始避不見面,讓他氣到決定提告。

圖/TVBS

 
保時捷GT3在國道自撞護欄,除了零件噴飛,車身還多處擦撞,讓當天才剛準備出遊的車主張先生,悶極了。

車主張先生:「坐在拖吊車上,下課了呀,唉。」

這起自撞車禍去年五月底,就發生在國道一號的善化路段,但讓他更鬱卒的是,這輛車是他租的,但當時卻是友人駕駛,而且對方事後還避不見面。

 
圖/TVBS

幾天後,張先生詢問對方要修多久,對方還有回應說,直到去年底租約即將到期,對方還大氣回覆要幫忙繳罰金,但接下來,不是說忙著要參展,就是提到自己又跟哪些政商人士吃飯,直到年底張先生說要提告,他才說要請父親處理,但卻開始避不見面。

律師陳廷瑋:「我們多次的去詢問他,他車子也都交代不出下落,也沒有要歸還的意思,打過一次電話之後,後面再打就會被封鎖,張先生覺得許先生都是在拖延啦。」

而肇事駕駛,就是這名年約30歲的許姓男子,他是台南永康,一間資本額,七千萬的彩妝代工廠少東兼董事,年營業額破億,而被他撞壞的這輛14年保時捷GT3,市價約460萬,修理費用初估150萬,加上折舊,損失大約兩百多萬,因此拖了一年仍沒處理,也讓友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圖/TVBS

律師陳廷瑋:「接到電話的方式都是,這個我會請人處理,或是這個我再跟我爸商量看看,他的事情都是推給他的父親這樣,就蠻像爸寶的。」

公司保全vs.記者:「沒有人可以處理喔,少東不在嘛,所以沒有辦法給你採訪,他爸爸在嗎還是有人,董事長也不在喔。」

工廠以聯絡不上本人為由,婉拒受訪,眼看對方不顧雙方情誼,也讓張先生跟律師研議後,考慮向對方提出侵占及損害賠償官司,來爭取自己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自撞#提告#男子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885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