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竊犯特徵1胖1瘦 翻牆拔神明脖子上2塊大金牌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18:59

屏東出現一對「胖瘦竊賊」,他們騎機車雙載,到民宅門口,由體型瘦的男子翻牆潛入,把屋主供奉的土地公,脖子上掛的2塊千元大金牌拔走,還不忘「雙手合十拜拜」,偷完再立刻翻牆出來,由較壯碩的嫌犯騎機車,兩人加速逃逸,警方已經鎖定他們特徵。

圖/TVBS

 
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對著廟內神明拜了一下,接著一個跨步,把神明脖子上的2塊金牌扯下來,再立刻往外跑翻牆出去,這時他朋友騎機車來接應,這對偷竊嫌犯一胖一瘦,逃跑時還被屋主發現,兩人加速逃逸。

這座神明是屋主一家人,長期供奉的土地公,每天會在固定時間燒香拜拜,原本神明脖子上掛的2個大金牌,因為歷史悠久,至少有上千元價值,沒想到這回被偷,讓屋主很無奈。

圖/TVBS

屋主:「爬這邊圍牆,因為那邊就是東西比較多,想說啊那貓碰到那些東西就算了,越聽越不對勁啦,(嫌犯)還要先拜一下,說伯公呀我先跟你借金牌喔有沒有哈哈哈哈哈!」
 

偷竊案就發生在屏東萬巒鄉,屋主說,因為附有些野貓晚上會在路邊逗留,一開始他聽見聲音,還以為是有小貓跑進來,結果他從2樓的鐵皮屋,站在陽台就看到一名瘦瘦的男子,手上拿著偷來的金牌,跳上體型較胖的嫌犯機車,兩人往義亭方向逃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。

圖/TVBS

赤山所副所長劉周忠:「現掌握嫌疑人著用衣物,使用交通工具,相關特徵,已經鎖定逃逸路線及逃逸方向。」

大膽闖入民宅,拔走神明脖子上掛的金牌,警方懷疑是當地治安人口,有可能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,只是翻牆偷金牌的行徑,全部被監視器拍下,警方也將沿路調閱,要揪出這兩名竊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屏東#男子#安全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1058

0.2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