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繳費機當提款機 戴不同顏色安全帽躲追緝 警調電眼戳謊言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21:39

新北市有好幾處停車場的繳費機,被人破壞!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案手法幾乎雷同,嫌犯破壞鎖頭,偷現金,為了躲避追緝,還會不定時更換安全帽,但員警眼尖找到車款都一樣,立刻戳破謊言。

圖/TVBS

 
夜深人靜,黑衣騎士來到停車場,沒把車停進去,反而臨停路邊,靠進繳費機帳篷,鬼鬼祟祟,原來他趁著四下無人,拿預藏工具破壞鎖頭,偏偏怎麼就是橇不開,他暫時作罷,卻沒就此停手,連夜騎車,從新北市三峽到泰山,尋找其他停車場犯案。

記者李潔:「嫌犯都是鎖定像這樣子,無人看管的停車場犯案,拿著一字起子想要破壞機台,偷走裡面的現金,自以為挪動了監視器,但其實也有別的電眼盯著他。」

好幾個停車場業者,事後陸續發現,繳費機台被破壞,有的是鎖頭被橇歪,有的是機板被掀開,裡面的現金一掃而空。

 
圖/TVBS

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,好不容易掌握對象,對方已經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,21歲林姓男子,一開始否認犯行,供稱只有白天騎機車,但警方逐一比對,看他從粉紅色安全帽,換成藍色安全帽,但就算是到了晚上,帽子上的圖騰還是很明顯,身型特徵全部相符。

警方進一步追蹤,林姓嫌犯鎖定停車場犯案,早已不是第一次,以新北市來說,板橋、三峽、泰山、新莊、汐止,都有他的足跡,台北市更誇張,幾乎踏遍所有行政區,把繳費機當作提款機,缺錢花用,就去偷個幾千塊,這回被判9個月徒刑,如果易科罰金相當27萬元,比偷來的,多出好幾倍。

圖/TVBS

自以為設想周到,換了帽子,改變特徵,別人就認不出來,但警察看得比你還仔細,相關畫面一一比對,所有證據都指向你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台北市#足跡#新北市#台北#新北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44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