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廳供愛心餐竟遭「歐巴桑狂掃」 老闆霸氣祭新條款只為他們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6:23
新北市板橋一處鐵板燒餐廳提供愛心餐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新北市板橋一處鐵板燒餐廳提供愛心餐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
新北市板橋一間鐵板燒餐廳業者,為了幫助需要的民眾,每週一到週六三個用餐時段,都會在店外擺放「愛心餐」,業者表示,不需要出示任何證明,只要你需要就可以自由拿取,但一人限一個。不過業者最近竟發現,每到晚上8點左右,會出現幾位歐巴桑到店外狂掃,讓他相當氣憤,再次於臉書社團上發文呼籲要民眾將心比心,另外也霸氣祭出「兒童條款」。

業者一天三時段供應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
 
鐵板燒餐廳王姓老闆於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「週一到週六、三個時段擺放愛心餐,每個時段都會擺放10到20個餐點,有需要的自取,但是一人就是限拿一個,想想其他跟你一樣餓肚子的人,謝謝」。而除了食物之外,老闆也提供免費的瓶裝礦泉水,要大家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,提升免疫力。

老闆發現近期晚上出現歐巴桑狂掃愛心餐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新店煙火哥判賠24萬後換這招?疑找友赴同社區「幫忙放鞭炮」

由於王姓老闆並未規範,領取愛心餐要出示身分證明文件,但還是呼籲大家不要貪心,同時也強調,這些愛心餐,並非用剩下的食材製作,都是每天有預計供應的份量「額外製作」的,希望大家珍惜食物。從3月到4月以來,發放數量逐漸增加,單月就發了超過1000份,但最近老闆也發現,出了問題。
 

老闆表示自己訓斥過歐巴桑之後,愛心餐不太再會莫名消失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鈔票雨?男疑情緒不穩 領萬元現金路中狂撒

王姓老闆指出,這陣子發現有幾個歐巴桑都會在晚上8點後這時段,到餐廳外狂掃愛心餐,讓他相當頭痛,他說若自己離開了「也沒辦法喝止」。但為了讓真的有需要的人能吃到,王姓老闆特別為了孩子祭出「兒童條款」,他說「小孩子有特權,可以來問,只要還有食材還有空,我會做新的給小孩,其他大人老人就別問了,沒了就是沒了,謝謝」。不少民眾看了,紛紛大讚老闆超霸氣、超用心,也有人說歐巴桑貪小便宜的行為不是很好,對此老闆也回應,「或許是這兩三天晚上我有當面幹譙她們了,所以餐點消失的速度,終於沒那麼神奇了」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板橋#鐵板燒餐廳#老闆#愛心餐#供應#歐巴桑#狂掃#兒童條款#霸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0878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