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毒蟲淪街友 嫁5任尪結婚又離婚30次「3個還在關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6:37
彰化縣一名女子沉溺毒癮多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彰化縣一名女子沉溺毒癮多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彰化縣一名49歲林姓女子沈溺毒癮,淪為街友多年,不料她卻把婚姻當兒戲,自稱曾和5名男子結婚離婚30次,5男當中有3人正因案服刑。日前林女毒癮發作,找上70歲「老毒蟲」汪姓男子供毒,對方甚至還提供住處讓她開毒趴,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。林女必須觀察勒戒2個月,汪男則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、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判刑3月。
 

女子日前又因吸毒被逮遭判處觀察勒戒2個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法院判決指出,汪男過去就有多項吸毒和販毒前科,去年5月22日服刑期滿出獄,兩天後林女得知隨即聯繫他,詢問是否有毒品可以提供?雙方就在24日晚間相約碰面,汪男就將安非他命交給林女,警方獲報隨即前往現場逮人,訊後就移送檢方複訊、起訴。
 
女子自稱曾和5名男子結婚又離婚30次至今還有3男正被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彰化地院審理後,林女在庭上表示,汪男平日對她很好,因此都稱呼對方為哥哥,但僅坦承有購買毒品,否認有吸毒行為。另外,林女還自稱曾嫁過5任老公,先後結婚、離婚30次,目前還有3人被關。至於汪男部分,被查出住處提供他人開毒趴,他辯稱是因為趕不走林女和其他人,否認蓄意提供處所供人吸毒。
 
更多新聞:每日工作12小時過勞 經理上班猝死公司得賠353萬
 

法官審酌後,其中汪男有過多次前科,卻還漠視法律繼續轉讓第二及毒品,還提供住所供人吸毒群聚,以上行為分別依違反轉讓禁藥罪和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,分別判處4月和3月徒刑。林女部分,認定她是吸毒累犯,檢方申請將她觀察勒戒2個月,林女提出抗告,法院駁回,她目前還在觀察勒戒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勒戒#毒品#街友#結婚#離婚#毒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68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