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晚喝到早!男大生酒駕自撞 橫掃10車

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2:18

台北市一名22歲男大生,跟朋友徹夜喝酒狂歡,喝到早上開車回家,行經延平北路四段時,整輛車越開越偏,把停在路邊的9輛機車、1輛貨車給撞倒,車殼零件四散,甚至有民眾差10秒鐘就被撞飛!

圖/TVBS

 
一輛黑色轎車直直往前開,突然越開越歪往右大偏移,但駕駛沒有停下,路邊整排機車全都被撞倒,接著又撞上前方轎車,車身震了好大一下。

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車殼碎片四散,好幾輛機車像保齡球一樣東倒西歪甚至還噴飛到騎樓,肇事的黑色轎車安全氣囊爆開,引擎蓋扭曲變形,保險桿整塊掉下來車頭幾乎全毀,被撞的銀色轎車車尾凹陷環保局人員趕緊收拾善後。

圖/TVBS

環保局人員vs.員警:「這塊拿掉了吧,沒關係沒關係,其他你們動沒關係。」
 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,肇事駕駛是一名22歲的何姓男大生,跟朋友徹夜喝酒狂歡喝到早上才要回家,酒測值高達0.89,總共9輛機車1輛貨車被波及,當時六點多不少民眾準備出門上班,差一點點也被撞飛。

險遭撞民眾:「這位先生剛好要走過來,還好他沒走過來,我走過來我就被撞了,差10秒鐘,他沒煞車痕跡。」

圖/TVBS

險遭撞民眾:「我從那邊走過來,就看到他從這邊撞過來,整個撞過去。」

員警趕緊把機車,一輛輛扶起車主們趕到現場又心疼又傻眼,何姓男大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酒醒後接下來恐怕得煩惱後續賠償問題,雖然沒有酒駕紀錄,但還沒出社會工作的他,這一撞先上了付出慘痛代價這一堂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共危險罪#車禍#酒駕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895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