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上演全武行! 2男冒雨持鐵刷互毆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3 20:28

新竹芎林鄉2日早上10點多,有2名男子冒雨在大馬路上發生爭執,拳打腳踢,拿鐵刷跟安全帽互毆,還一路打到馬路上去,附近民眾也看傻眼,不過警方表示,因為這起案件沒有人來報案,現在會主動介入調查,而2名男子可能會因為違反社維法,面臨最高1萬8千元罰鍰。

圖/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

 
外頭下著小雨,白衣男子跟黑衣男子,2人直接在路上拳打腳踢,路過的車輛紛紛停下來,而這場景更附近民眾,全都看傻眼。

目擊民眾:「可能起什麼爭執吧,然後他就去那邊,拿了一支那個刷子的,(類似)鐵棍子的刷子,就開始打了,就開始卯起來打,然後打到這中間安全島這邊,然後白色衣服的想要跑又跑不掉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2日上午10點多,新竹縣芎林鄉,富林路、文衡路口,2名男子在路邊上演全武行,先是在路邊扭打、大聲咆哮,其中1名男子好幾次摔倒,但爭執並沒有結束,雙方拿著鐵刷、安全帽,越打越激烈,一路打到了路中央去,一度擋住車道,被經過民眾按喇叭,不過因為沒有人報案,事發原因、2人是否本來就有恩怨,警方目前還在積極調查了解中。
 

圖/TVBS

芎林分駐所長王鴻斌:「本所雖未接獲有民眾報案上情,惟本於職責知悉涉有犯罪等情,業已積極調查釐清案嫌到案說明,視雙方是否提告後,爰依刑法傷害罪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查處,以嚴懲暴力遏止不法情事發生。」

是路過的民眾,還是附近居民,因為沒有人報案,事發原因、2人是否本來就有恩怨,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了解中,不過2人直接在大馬路上毆打,控怕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,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,有什麼糾紛,沒有好好溝通,直接打起來,不只人受傷,也影響到其他用路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暴力#安全帽#新竹#調查#安全#警方#報案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73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