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醫老師遭控欠租10萬! 苦喊「我高血壓」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3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4 01:13

新北市一名房東指控,房客繳了1個月租金跟2個月押金後,就再也沒繳過房租,用身體不適各種理由拖延,不僅拔掉電鈴線躲藏,還寄出存證信函,房東質疑對方根本是想鑽法律漏洞脫身,氣的決定提告詐欺!

圖/TVBS

 
房東吳先生:「我是房東!」

房客:「我跟你說,我就是現在目前沒有(錢),我現在真的很不舒服,拜託你好不好,你們就是要錢,你們不是要我們的命對不對。」

對方講沒幾句話又消失,原來住在裡頭的一家三口,被房東指控惡意積欠房租!

 
圖/TVBS

房東吳先生:「他跟我們說他是中醫的老師,太太是芳療的老師,他兒子是潛水教練,他們在大陸有幾百萬的存款,付1押2之後就再也沒繳過房租。」

房東跟太太打拼50年,好不容易存錢買房,去年12月,用每個月2萬5租給林姓男子,他指控,對方屢次用身體不適拖欠房租,還說,在大陸處理資金的朋友被公安抓,最後完全神隱,房東找不到人還收到這個。

林姓男子竟然寄來存證信函,他透過網路找到,對方疑似有相同租房爭議。

圖/TVBS

房東吳先生:「他寄存證信函來,然後匯款3千塊,意思就是抵掉0.1個月的房租,所以他就是用一個手法,我永遠欠你3.9個月,那你就沒辦法告我。」

土地法規定欠4個月房租,房東才能終止契約房東認為對方想鑽法律漏洞脫身,所以律師提醒房東可用租約公證自保,遇到這種狀況就能到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否則就得跑一次民事訴訟了,房東決定對林姓房客提告詐欺,如果真的生活有難繳不出房租恐怕也得上法院好好說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中醫#租房#糾紛#房東#房客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6

0.1655

0.3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