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桿女友身亡 家屬控:2人吵架 男故意自撞

記者 洪彩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3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3 14:52

台中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載女友出門,路口轉彎自撞燈桿,2人被送醫後,駕駛卻從醫院離開,直到女友的兒子打電話告知他,母親傷重不治,凌晨三點他才到派出所說明,但酒測值超標,死者家屬指控,這不是單純車禍,因為事發前,女方還有跟家人通電話,父母懷疑,是不是肇事駕駛故意撞車,要求解剖,釐清案情。

圖/TVBS

 
進口白色休旅車左轉後,在下一個路口也要左轉卻沒成功,直接撞上路旁燈柱,時間是5月1日深夜十點多,休旅車車前引擎區整個撞凹,安全器囊爆開,車上兩人,駕駛和乘客受傷被送醫急救,怪的是,駕駛黃姓男子到院後人卻消失了,而副駕駛座上的40歲吳姓女乘客,在2日凌晨傷重不治。

死者母親:「我有跟她講電話,因為他們喝酒已經說好,那個男的說要開車。」

死者父母接到噩耗連夜從高雄趕來台中,質疑車禍後半小時內駕駛竟無所作為,指控這不是單純車禍!

 
圖/TVBS

死者父親:「駕駛就是在旁邊不管我女兒啦!」

死者兒子:「他們那天就喝酒就,一直聊那個事情就吵架。」

死者吳姓女子有三個兒子,當天晚上到醫院,發現媽媽的男友也就是駕駛竟然不見了,打電話告知他母親已經過世,肇事駕駛這才在凌晨三點左右主動到派出所說明。

圖/TVBS

西屯派出所副所長許閏傑:「酒測值超標後,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,移請偵辦。」

到案時已經過了四五個小時,男子酒測值還超過0.5,又是酒駕肇事。

事故地點在台中中科路與經貿八路口,車子撞上路邊燈桿,鋼板材質沒被撞斷,但上方燈罩被重擊撞落,市府建設局工程單位派工到場維修,死者父親說,女兒和黃姓駕駛是男女朋友關係,交往十年左右,也跟三個孫子住一起,懷疑是不是兩人吵架,駕駛酒後開車出門,質疑女兒不是遭到意外,要求解剖釐清案情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男子#酒駕#意外#死亡#台中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61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