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女友遇死劫!疑搶快過馬路 遭4車連撞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4:32

凌晨三點多,一名行人在台北市萬華,穿越馬路,被一輛轎車撞上,5分鐘內,又被後方行經的3輛車輾過,送醫不治,事發地點旁,就是忠孝橋,下橋的路口雙向有10線道,疑似車流大,加上下雨視線差,釀成死亡車禍

圖/TVBS

 
凌晨時分下著大雨,一名黑衣男子奔跑過馬路,也不管一旁還有車輛通行,下一秒當場被撞上,還彈飛到半空中才掉落地面。

但就在肇事駕駛下車前,後方白色轎車駕駛又將躺在地上的傷者輾了過去,只是車子並沒有停下,而是直接開走。

第一輛撞擊車輛駕駛:「我下橋我綠燈直走,結果沒有看到他就撞過來了,就被我撞到倒在地上我過去指揮,結果後面就撞到這邊來了。」

 
第一輛撞擊駕駛見狀,立刻到行人旁邊一邊指揮,一邊擋車,沒想到這名傷者卻又後方被兩輛車接連輾過,連他自己也差點被撞上。

第三輛撞擊車輛駕駛:「我不知道是朋友還是路人,他有揮手叫我們不要過去,我們是接近了,但我們有閃開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就在台北市萬華忠孝西路和西寧南北路口,一旁的忠孝橋連接新北跟台北,下橋的路口雙向各5線道,平時車流非常大。

記者江昀蔓:「當時行人要走斑馬線過馬路,但這個地方下橋處車速比較快,加上下雨天視線差,他走到大約第7個車道,先被第一台車撞上,在5分鐘內又被3台車輾過。」

圖/TVBS

凌晨三點多41歲莊姓死者從板橋到萬華要找女友,卻在路途中一連被4輛車撞上,造成他臉部、四肢撕裂傷和骨折,內臟多處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到場3名駕駛沒有酒駕,這4人都涉嫌過失致死罪嫌,其中第二輛轎車駕駛輾了人,更直接離開現場,還得多揹上一條肇事逃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車禍#台北市#酒駕#男子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49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