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路邊現場叫不停!警急破窗驚見「羞翻一幕」男女尷尬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0:54
警方平日有破窗訓練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警方平日有破窗訓練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南投警方日前巡邏時,突然發現一輛賓士車未熄火停在路邊,走進觀察發現車內躺著一對男女,趕緊拍打車窗不停叫著,但都沒有人理,只好立刻破窗,這窗一破,氣氛瞬間尷尬,現場一陣羞翻天,讓警方也難為!

更多新聞:6月大嬰發燒39度猝死!醫曝「4症狀」送醫:沒確診也要快

 

埔里警分局愛蘭派出所員警於上(4)月25日巡邏,行經中山路3段一家餐廳附近時,突然狀見路邊有輛賓士車並未熄火,而且停放許久沒有要駛離,只好趨近查看狀況,發現車內有一對男女打橫座椅平躺,當下緊急拍打車窗,甚至搖晃車身呼叫,在叫不停的情況下,車內男女依舊無反應。

警方巡邏發生緊急狀況破窗,反被要求賠償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由於擔心會有意外發生,員警評估後決定破窗人,結果窗戶一破,瞬間尷尬了。原來該對男女因破窗巨響驚醒,並向警方供稱「睡得太熟」所以才沒有反應,怎料反被員警打破窗戶,要求警方賠償2萬多元維修費。

 
更多新聞:今急凍12.8度!雨轟全台「4縣市」飆警戒 倒春寒猛發威

破窗驚見尷尬一幕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對此,愛蘭警友站長潘南榮在臉書嘆「警察難為」,員警是因為呼喊搖晃確認均無動靜,才會進一步破窗,反而被要求賠償該車車損費用,為了不要打擊警方士氣,她決定決定主動負擔所有賠償金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#破窗#賓士#員警#窗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56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