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外送超長香腸 收到僅一半!民眾怨:算詐欺嗎?業者回應了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30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0:59

嘉義有民眾在外送平台,看到店家賣的大腸包小腸,由於香腸比糯米腸長了一倍,因此下訂購買,沒想到送來的卻是縮水近一倍,忍不住把畫面貼上網,詢問說這是詐欺嗎?不過店家則是回應,由於店內香腸有兩種品牌,加上供貨不穩定,才會拿傳統的香腸替代,絕非故意欺騙。

圖/TVBS

 
記者:「喔,它要烤啦。」

烤箱裡有糯米腸,跟一條長度誇張的香腸,烤好後包在一起,由於長度超出紙袋,還得把香腸對半切,才能順利裝袋。

就是這麼浮誇,因此有民眾就是在外送平台看到立刻下訂,沒想到收到的,卻只是一份普通的大腸香腸,才會忍不住把圖片PO網,還發問說這算詐欺嗎。

 
其他民眾:「收到第一個印象一定會嚇一跳,跟實際上不一樣的話,我們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(感受)。」

圖/TVBS

其他民眾:「驚訝,相片上完全是不符。」

比對外送平台的照片,香腸多出糯米腸一倍,但實際收到的兩個一樣長,另外點綴的配菜,一個是小黃瓜片,一個卻是豆芽菜,也跟想像的落差很大,遭質疑是廣告不實。

業者陳小姐vs.記者:「真的是疫情這種配送呀,跟廠商問題,我沒有辦法保證它絕對到貨,現在常常很多東西都缺貨,民眾也沒有指定,所以就,對對對。」

被質疑的店家,就是嘉義市區,光販售品項,就多達三百種,業者說,其中大腸包小腸的香腸,有短胖型的傳統香腸,跟食品大廠的細長香腸,由於傳統香腸的訂購率高,才會直接出單,至於使用豆芽菜,他們也有話要說。

圖/TVBS

業者陳小姐:「因為外面你在吃也是放酸菜,放什麼,其實它也是脆脆有口感,其實也是一樣意思啦,沒有太大差別,就是使用有口感的蔬菜類,像小黃瓜也是這樣,我們會因為每天的季節性不一樣,跟菜商的新鮮度(來更換)。」

 
從香腸到豆芽菜,業者一一解釋,但消費者收到跟照片不符的食物,總是不舒服,建議店家至少可以在菜單備註說明,否則還沒吃,光看到,就一肚子怨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#外送#香腸#詐欺#業者#回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37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