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村民控圍網封路逼賣地 林邊鄉長駁:為出入安全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30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30 19:37

屏東林邊竹林村的中興路傳出封路糾紛!1名住戶怒控鄉長為了逼迫他讓出私人土地,竟然設置鐵絲網,把住家巷子的通道封了;但鄉長表示,是因為這2戶住家以花台、鐵柵欄圍路,造成居民出入有危險,才聽從建議封路以確保安全,雙方各說各話,互不相讓!

圖/TVBS

 
住戶vs.林邊鄉長陳俊吉:「等你不當(鄉長)再來說,那你就不要啊,你當鄉長我就是不要就對了!」

鄉長與住戶當街大吵,為的就是這架設了2個月左右的鐵絲網,它把巷子全圍了起來,住戶進出十分不便,張姓住戶怒控,這是鄉長為了逼迫他跟另外一戶住戶讓出土地圍的!

張姓住戶:「以私人的名義去買的話,他很有可能會再度封路,萬一他是別有居心,那不就更麻煩。」

 
他拍下影片貼上網路,稱因為不滿鄉長的作為,曾拿鉗子破壞鐵絲網,被警方依破壞公物毀損罪送辦,但他指控鄉長濫用公權力,拿鐵絲網圍路逼迫他。不過,鄉長表示,是因為張先生以鐵柵欄圍路長達10年,另一頭,也有診所因為跟隔鄰有糾紛,築花台圍路,造成居民經常撞上出意外,才會一併圍網警示。

圖/TVBS

林邊鄉長陳俊吉:「(居民)說這裡危險,這樣突出路面會去撞到,危險,所以建議封起來。」

鄉長說,地方熱心人士想以私人名義買下這2處土地,再捐給鄉公所,以平息紛爭,但張先生跟診所質疑有蹊蹺,為何不用政府徵收的合法方式取得?

張姓住戶:「如果縣府願意徵收,覺得這個有道路通過的需求,如果做徵收的話,我可以,我願意。」

林邊鄉長陳俊吉:「那就刻意在刁難的啦!」

圖/TVBS

張先生怒控以封路、加裝監視器的方式逼迫,意圖要他無償讓用土地8年,但鄉長強調,只是想為居民解決長期的不便,雙方各說各話,爭執不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賣地#封路#糾紛#屏東#村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8

0.1411

0.3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