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大彎道衝出馬路 車體迴旋180度墜溝起火駕駛險喪命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9 11:25

高雄鳳山陸軍官校旁,28日發生驚險車禍,一輛小客車行經90度大彎道,直接失控飛出馬路,車體旋轉180度,整輛車降落水溝,車身起火燃燒,由於車門變形,駕駛受困車內,還好員警及時到場,立刻救出駕駛。

圖/TVBS

 
九十度大轉彎,一部機車順利通過,但後方的小客車快速現身,也馬上消失在畫面中。

承辦員警:「有人在裡面嗎,到底有沒有人在裡面呀,是沒看到,已經請,叫消防隊了。」

員警獲報到場,原來稍早的小客車,已經轉了180度,卡在路邊側溝,可以看到撞擊力道猛烈,除了車身嚴重毀損,車頂隆起變形,引擎蓋還開始冒出火煙,連處理員警都看了心驚驚。

 
承辦員警:「小心一點耶,我是看它冒煙,火一直在燒耶,搞不好會爆炸耶。」

圖/TVBS

只是,車子都已經動彈不得,但人到底在哪,擔心發生意外,員警找了又找,終於。

承辦員警vs.余姓駕駛:「有人嗎,你可不可以出來,有人是不是,有有有,門變卡住了,來只有你一個嗎,你是怎麼開的呀,我不知道呀,好啦,趕快出來快點,你的車子在冒火耶,是嗎,冒煙了,還好嗎,還好,只有擦傷還好。」

這起誇張車禍,28日下午就發生在高雄鳳山,陸軍官校圍牆邊的維武路,年僅20歲的余姓駕駛,開車行經該路段,疑似沒注意到,有這處90度大轉彎,當場應變不及。

圖/TVBS

高市鳳山警分局成功所長葉清泉:「其身上有幾處擦挫傷的情形,尚無大礙,唯車身已多處毀損,警方先行用滅火器,將火勢撲滅。」

雖然駕駛沒有酒駕,而且幸運只有輕傷,不過車輛幾乎成了一團廢鐵,勢必荷包得要大失血,加上車速不慢,恐怕還得面對警方調查,並追究相關肇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#起火#高雄#警方#車禍#意外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945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