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速滑行!男酒駕載友撞分隔島「車翻朝天」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9:50

酒駕開車結果失控撞上分隔島,車子整個翻覆!桃園中壢區28日早上6點多,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載友人,行經領航北路二段,結果方向偏移,失速滑行撞上了分隔島,車子翻覆、撞倒路樹及交通標誌,他跟朋友2人緊急送醫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失速衝過路口,下一秒,衝上了分隔島,整輛車翻了過去。

撞擊力道之大,路樹直接連根拔起,橫躺分隔島上,交通標誌也斷了,事發在28日早上6點多,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,25歲李姓男子開黑色轎車,載著24歲顧姓友人,走快車道往大園方向直行,經過路口時,速度失去控制,方向也整個歪了,滑行衝撞到分隔島,車輛翻覆,車底朝天,車門整個凹陷,零件也噴飛一地。

圖/TVBS

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陳錚:「今(28)日6時15分,在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,發生自小客車駕駛因酒後駕車,導致車輛失控,自撞分隔島翻覆之交通事故,造成駕駛及乘客頭部外傷受創,經送醫治療後,無生命危險。」
 

圖/TVBS

原來駕駛喝酒,酒測值達到0.6,他跟朋友緊急被送往醫院,2人頭部受創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還在進行後續治療,也因為這樣,警方要等到治療告一段落,才能進行詳細筆錄,到底駕駛是大清早就喝酒,還是宿醉釀成事故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#警方#交通#酒駕#醫院#事故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1193

0.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