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車載毒犯去地檢 遭搶快車撞爛2警傷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9:28

台中市一輛警車,今天(4/28)上午載著一名毒品嫌犯要解送地檢署,沒想到經過七期重劃區一處路口,和一輛左轉的進口轎車發生碰撞,強大的撞擊力,警車車頭當場撞爛,兩名員警也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 
一輛黑色進口轎車,開到路口處,沒有停等直接左轉,這時一輛直行警車,開過來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去,警車車頭當場撞毀,車殼零件散落滿地。

撞擊力道相當大,巡邏車車頭嚴重凹陷,引擎蓋被撞到,整個彈起來,黑車車身也是,凹了一個大洞。

附近店家:「就是一個月大約會發生2到3次(車禍),還滿常的。」

 
圖/TVBS

台中西屯區河南路,跟市政北六路口,位於七期重劃區,附近店家說,經常發生直行車,跟轉彎車的交通事故。

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:「當時巡邏車車上載了一名嫌犯,員警有兩名要前往地檢署的方向。」

28日早上2名員警,開巡邏車載著,一名毒品嫌犯,要解送地檢署,沒想到途中跟一輛,進口轎車發生擦撞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因為巡邏車上2名,年約26歲的員警受傷,所幸只有擦傷,車上嫌犯跟黑車駕駛,都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:「另外嫌犯的部分由無線電呼喊之後,請另外的巡邏車將嫌犯順利的,解送到地檢署報到。」

根據監視器初判,黑車駕駛搶快左轉,沒有禮讓直行的警車,才會引發事故,也還好支援的警力到場,把任務完成受傷員警,也都平安無事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交通#員警#駕駛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884

0.2243